古老繁荣的集市:洛杉矶农夫市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讯】洛杉矶最有名的农夫市场,当然是有82年历史的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洛杉矶农夫市场,这里,一周七天,都可以享受在超级集市逛街的乐趣。

洛杉矶农夫市场市场总监Ilysha Buss:“我们有超过100多家的餐厅、商店、杂货店,来自世界各地的菜系、30家不同风格的餐馆,15家不同种类的零食店、特产店,多家独特的零售店。”

这里是洛杉矶历史文化的地标,既承传着美式传统,也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经典。

洛杉矶农夫市场商户邹奇:“有吃的啊,有农产品啊,和美国这些很有特色的东西,美国南方的他们也过来卖他们的那些产品,另外我们是中国的、东方的。”

洛杉矶农夫市场商户Angie Chang:“中餐有,德州的烧烤、巴西的烧烤、有鱼、肉,每个国家的人、或中国人来都会很喜欢,各种食物都很合口,有辣、有不辣、有甜、又有汤,我们有广东式的馄饨面。”

透过风格迥异的美食,你可以品味到洛杉矶的历史、也可以观察到它的现在。

商户邹奇:“看到全世界的变化。特别是80年代我们台湾同胞在蒙特利公园市发展的非常好,很多人都来我们这边,现在慢慢的国内也有旅行团,非常好。”

市场内的许多商户都是家庭式的经营,他们与古老历史的农夫市场一起延续繁荣,传递对生活的热爱。

洛杉矶农夫市场市场总监 Ilysha Buss:“很常见父母与子女、甚至孙辈们一起工作,非常温馨、亲切的氛围。”

从传统的手工糕点、到文艺范的酒吧,从千变贴纸、到百香精油,从木偶剧、到儿童农庄…人们在这里感受生活的平凡之美!

洛杉矶农夫市场市场总监 Ilysha Buss:“祝福洛杉矶华裔家庭的朋友们中国新年快乐,我们邀请你的家庭到此与我们这儿的家庭聚会。”

新年逛集市,来洛杉矶农夫市场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