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离奇灭门血案 4男1女1童横尸民宅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美国芝加哥市西南部盖奇公园(Gage Park)周四(4日)发生一起离奇灭门血案,警方正在查明受害者身份,死者共有6人,其中包括1名儿童。

据《芝加哥论坛》报导,芝加哥警察局临时总监约翰.埃斯卡兰特(John Escalante)表示,住在该座房子里的一名男子的同事周四打911告诉警方,该名男子周三和周四都没有去上班。

警方获报后,约在下午1时05分来到位于南加州大道5700街区的这座砖墙平房,从房子外面看到室内地板上“一具尸体”,他们进去后,在房子的不同地方找到6具尸体。

警察随后赶到该座房子,从房子外面看到室内地板上“相信是一具尸体。”他们进去之后,却在这房子的不同地方找到6具尸体。死者分别包括4名男子,1名女子和1名10岁左右的孩子。

埃斯卡兰特说,那些尸体“有创伤”,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房内有人自杀。调查人员正在仔细搜查现场,“尽可能收集多些证据”未再透露更多有关血案细节。

《今日美国》报导,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今年1月发生51起凶杀案,为2000年以来同期最高记录,现在又发生这起惨案。

警方说,团伙冲突和报复性暴力推动凶杀案激增。目前警方正在等待这起灭门血案的尸检。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