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什尔州最新民调:川普保持领先3人争夺次席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CNN/WMUR在爱荷华州初选后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新罕布什尔州潜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度继续保持领先,尽管他在爱荷华州的首场初选中意外输给德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

川普获得29%的支持率。在爱荷华州初选中赢得第三名的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升至第二位,获得18%受访者支持。克鲁兹13%,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12%,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10%,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和前惠普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各4%。

调查发现,约有三分之一可能的共和党选民还没有决定把票投给谁,比可能的民主党选民比例高出一倍。这些人中只有18%倾向于川普,类似爱荷华州初选是的出口民调

民调中预计川普2月9日胜出者的比例从66%降至61%。11%认为克鲁兹将获胜,卢比奥9%,其他人都不足1%。

但反对川普也的可能选民也比其他任何共和党参选人高,37%受访者自称永远不会投他的票。克鲁兹排在第二位,反对者占13%。之后是布什的7%。

这项民调由新罕布什尔大学调查中心进行,从2月2日至2月4日随机抽样电话访谈了556名新罕布什尔州成年居民,其中209人自称会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投票,误差率为正负6.8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