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开春联大会 祝新年更好表现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台湾知名经纪人柴智屏,周四和艺人柯震东、赖雅妍宋芸桦等人,开春联大会。但外界关注的是,柴智屏与王大陆的官司问题,柴智屏回应说,个人对王大陆没有任何不满,期待他在新的一年表现更好。

柴智屏率领旗下艺人,举办春联大会,今年不同以往,少了爆红后出走了的王大陆,柴姐说,立春这天一定要和和气气,至于与王大陆的官司,主要是要肃立娱乐圈的规则。

群星瑞智老板柴智屏:“个人没有任何的不开心,也没有任何不满,我也是希望那个王大陆今年新的一年,也会很好。立昂没有来,就是正在拍戏的立昂没有到,是满遗憾的。”

柴智屏口中的立昂,就是他,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崭露头角,紧接着又接下偶像剧男主角,外传是柴智屏力捧的新宠儿。

群星瑞智老板柴智屏&艺人柯震东:“没有改捧,我们所有艺人我们都一律要捧。我没有要改捧吗,对不对?没有,我觉得大家分配就是很平均。分配都很平均”

短发造型,赖雅妍新戏女扮男装,人气扶摇直升,锋头都快盖过师弟柯震东,而柯震东自大麻案后,接戏量锐减,新的一年,准备好全面开工了吗?

群星瑞智老板柴智屏&艺人柯震东:“没有,我已经准备好一年半了,只是都没有工作邀约我,有啦,是我把它推掉啦。能够演的角色也不多,要能够唱歌跳舞的也不行,然后太正面的不行,太负面的也不行,所以能选的角色不多,不过真的手头上有好几个邀约。”

新的一年,柯震东也许下愿望,希望荷包大开,电影大开,选在立春这天,柴智屏率领旗下艺人齐亮相,希望新的一年,挥别过往不愉快,开心迎新年。

群星瑞智老板柴智屏&旗下艺人:“新春快乐 猴年猴赛雷”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