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胡庆祥荣退 林淑满接棒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今天在会馆举行了会长交接仪式,同时庆祝新年,为一、二月过生日的耆老庆生,现场气氛热烈。

今天中午的纽约台湾会馆,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一职,在近三百位会员和嘉宾的见证下,由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和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监交,新任会长林淑满从卸任会长胡庆祥手中接过印信,成为台湾会馆2016年度老人中心会长。

胡庆祥感谢各界在过去两年对他的支持,并对新任会长林淑满表示称赞,寄予期待。

侨务委员、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前会长胡庆祥:“我希望林会长能够婆婆心心的照顾我们同乡,但是她两年来也看到了,她上来呢,庆祥也为她高兴,希望她能传承。”

新任会长林淑满,曾先后担任老人中心委员、老人中心副会长,当选会长一职后,她承诺,日后将展开更多活动,丰富耆老社区生活。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我们老人会馆中心活动很多,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活动里面,能够增加其他项目,像招待我们这些老人去旅游啊这些活动,最主要的就是增进老人的福祉为目的。”

多位纽约民选官员,为胡庆祥颁奖,感谢他在过去两年对繁荣侨社的贡献。多位中华民国驻外单位代表,也出席道贺,并宣读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陈士魁,给新任会长林淑满的贺词。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也希望做的更进步,让我们的台湾会馆,在社区成为一个可骄傲的团体,让年轻人、老人来这里就像来自己的家里一样。”

会上,胡庆祥和林淑满还为义工和委员们颁奖,感谢他们多年的付出。一二月过生日的耆老,也收到他们的生日祝福。会员们还精心准备了文艺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