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方八大道设点 宣导新年安全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在中国新年到来之计,纽约市警局在布鲁克林八大道设店,向社区华人宣导新年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和66分局在布鲁克林八大道55街设立宣导点,在车上挂上了纽约市警局恭祝华人社区新春快乐,猴年吉祥的标语。他们也邀请布鲁克林南部其他分局的同仁加盟,为社区宣导节日安全事项。

纽约市警局72分局警员Dominic Ciaramella:“不要在公开场合数钱,注意周边环境,在街上行走要抬头,不要低头专注在手机,或其他电子用品。这段时间,我们的目地就是保障社区安全,提醒每个人注意自身安全,这样自己和家人都会过一个,更加健康、快乐的新年。”

他们也提醒华人业主在新年期间,店里少放现金。

纽约市警局66分局防止防罪警员Tomas Kukla:“罪犯通常认为节日期间,店家会有很多钱。我们建议店主在店里少放钱,可以晚上把钱存入银行,收银机里也少放钱,不然会引发犯罪。”

直到2月5号,从下午2点到4点半,他们将在这里向社区人士发放中英文的宣导材料,有任何安全相关问题也可找他们问讯。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