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访清真寺 欧巴马:美国保护信仰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三首次走访了美国清真寺,表达美国政府对宗教信仰的保护,但同时也强调对美国决不姑息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立场。

在去年底加州枪击案发生后,川普等一些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曾提出暂时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等疏远穆斯林的言论。

为此,欧巴马通过亲自走访清真寺,来表达美国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立场。

美国总统欧巴马:“如果我们是认真对待宗教自由……我们就必须知道,对任何信仰的攻击,都是对所有信仰的攻击。”

但欧巴马也同时强调,对于打着宗教信仰的幌子进行恐怖主义活动的极端组织,美国也绝对不会姑息。

美国总统欧巴马:“像伊斯兰国这样的组织十分渴望获得合法性,他们试图把自己塑造成为宗教领袖和圣战士的形象,我拒绝承认他们的合法性,我们绝对不会承认他们是合法的。”

欧巴马也向美国年轻的穆斯林喊话,他们可以有宗教信仰,但同时也是美国人。不要被极端宣传所蒙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