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49)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49):澳网墨尔本落幕,德约科维奇6度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下周就是中国新年了,我在这里代表环球体育的全体同仁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观众朋友们猴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1月3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52分,继续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因戈尔施塔特队,以积44分,仍然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队客场逼平不莱梅队,以积34分,排在第3位。

1月30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角逐,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格拉夫夏普队,以积50分,升至第一位,阿贾克斯队在两球领先的请况下,客场被罗达队逼平,以积49分,降至第2位,费耶诺德队主场负于海牙队,以积36分,继续排在第3位。

1月29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的比赛上,曼联队客场战胜德比郡队,晋级下一轮,切尔西队凭借巴西球星奥斯卡的出色表现,客场大胜米尔顿凯恩斯队,也进入下一轮。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月3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落下帷幕,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以3:0战胜英国名将穆雷,第6次夺得澳网的男单冠军。德国名将科贝尔在女单决赛中,以2:1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首次夺得澳网的的女单冠军。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1月27日,费城飞人队经过加时赛,客场4:3惊险战胜华盛顿首都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月30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意大利选手和瑞士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1月30日,在芬兰举行的红牛追逐滑冰赛上,加拿大选手克劳斯奥尔成功卫冕男子组冠军,美国选手杰克逊夺得女子组冠军。

1月31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大洋”公路自行车赛上,英属马恩岛的肯诺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