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年饭到永隆 烤鸭腊肉选择多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讯】过年了,位于天普市的永隆超市,因为名声在外的价优味美的烤鸭、港式烧腊、潮州卤味等熟食,吸引了许多新老华裔顾客来此选购过年的美味。

顾客 Marina Gao:“广东口味为主,我想有做改进,是很流行的口味。”

这里的烤鸭只售$15.99,此外还有卤鸭、盐水鸭、枇杷鸭,买一只回家可是省去不少准备年夜饭的时间。

烧腊熟食部经理Chuck Li:“都是采用新鲜的鸭子来做的,所有的冷冻鸭子我们不要,所以我们一直保持质量,每天都来几十只鸭子,卖完就算。”

定购得趁早哦,因为每天下午五六点,做好的鸭子就会卖完。此外,要选佐酒小菜,这里很受老食客欢迎的香辣鸭脖、鸭头、鸭翅等,可是不错的选择。

烧腊熟食部经理Chuck Li:“客人回来跟我们讲说,你们的香辣真的太到位了。”

过年想吃现成的饺子,来永隆超市就对了,这里的厨房提供几十钟馅料的饺子。

永隆超市厨房部负责人毕先生:“韭菜水饺、韭菜虾水饺、白菜水饺、白菜虾水饺、还有芹菜猪肉饺、还有洋葱牛肉饺、还有青葱羊肉饺,还有素饺,素饺里面有香菇、有粉丝、有五香豆腐干,我们还有狮子头、韭菜盒子、还有上海口味的荠菜馄饨,大约能有四十个品种。”

此外,永隆超市拥有的农场,种植大量华人喜欢的空心菜、油菜、韭菜、茴香等,如果想选购火锅涮菜、饺子配菜,这里的菜又新鲜、又便宜。

超市还有很多让华裔民众感到亲切的过年食品,准备置办过年食品的朋友们,来永隆超市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