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球衣 梅西小球迷塑胶袋加身照热传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阿富汗家境贫困男童阿玛迪,穿上用麦克笔写上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名字的塑胶袋照片,在网路热传。梅西透过父亲说,想要为这个小孩做点什么。

法新社引述阿富汗足球协会表示,梅西很想尽快见上阿玛迪一面,但至今尚未敲定日期或地点。

5岁男童阿玛迪(Murtaza Ahmadi)全家住在邻近首都喀布尔、动荡不安的加兹尼省(Ghazni),家境贫困,买不起梅西的真品球衣

阿玛迪的15岁哥哥哈马扬(Hamayon)为了完成小弟弟的心愿,就以塑胶袋替他做了这件蓝白条纹的球衣,再用麦克笔写上梅西的名字,拍下架气十足的照片,于1月将照片放上脸书(Facebook),让大批球迷为之动容。

梅西看过到照片后,想为这个小球迷做点事。透过阿富汗足协,希望能安排见面。

CNN引述阿玛迪的父亲说,“他向我要一件偶像穿的球衣,但我们太穷,又离都市太远,那是不可能的。他一直哭,直到他哥哥用塑胶袋做了件球衣,才让他破涕为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