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 运动好手谈健身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今年第39届的纽约帝国大厦爬楼梯比赛,将有来自全球200多名选手参加。今天特地举行赛前特训为本周三的正式比赛暖身。

全世界历史最悠久也最富盛名的帝国大厦登高比赛,将在2月3号本周三举行。今天的赛前集训,主办方特别邀请世界级的运动家,包括极限马拉松、铁人三项、极限耐力运动员,以及登山好手,那么究竟要如何取得好成绩,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专家们的特训过程。

帝国大厦总共86层楼,1576个阶梯,从一楼大厅到最顶端的观景台共1050英尺。我们来看看顶尖运动员们对于这样的挑战都做些什么准备和练习。

极限马拉松运动员Joe Polwrek:“我一天至少训练一小时,一个礼拜六七天,在我的办公室爬楼梯。”

铁人三项残障选手Patty Collins:“我现在不是单纯做爬楼梯的练习,很明显的,我是为了长远的目标(铁人三项),一个礼拜大概做15小时的练习”

2007年的一场车祸曾经让残障选手Patty,对自己的运动员生涯感到绝望,但她借着家人的支持又重新站了起来。

铁人三项残障选手Patty Collins:“我在骑脚踏车上班的时候被一辆车撞到。我有个儿子,他知道妈妈在为梦想努力,所以当我遇到困难,或觉得累了,我想起家人的脸,然后我就不想放弃了。”

他们一致认为,如果想减肥健身又不想花太多时间,爬爬家里的楼梯是个很好的运动方式。

极限马拉松运动员Joe Polwrek:“爬楼梯对膝盖不会是大问题,可是下楼梯就要小心了。”

耐力运动员KC Kennedy:“瘦下来有好身材,你从未见过的这样的自己。爬楼梯让你身心都健康。”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