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十年巡演获认同 惟大陆遭叫停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谢安琪香港演唱会即将于4月15-16日在红馆举行。这是她出道1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尾站,也是她将暂别乐坛休息一年前的最后一次演出。不过,她接受采访时透露,大陆十场演唱会暂停,令她一度落泪。

香港歌星谢安琪:这条街有什么特别呢?因为我们公司由10年前开始,在山林道一家录音室录制第一首歌。到今日,我已经入行10年,今次这首《山林道》都在同一个录音室,同一个地方去录这首歌--好似我们由这条街,这间小小的录音室,出发杀出一条血路,开辟出我们自己的路径,一路行我们的音乐路。

歌曲《香女人》的作曲家,好朋友方大同空降现身记招,为大家带来惊喜,引发谢安琪惊喜呼叫。

香港歌星谢安琪:“搞错!你成日扮忙!”

作曲家方大同:“这个影像不是很靓,我见你好似做了这个tour之后会不会要休息呢?”

香港歌星谢安琪:“是啊,要休息一阵啊。会啊。”

作曲家方大同:“我想你在舞台上是香女人,你在家如果煮饭呢,都是香女人呢。”

不过,曾支持过雨伞运动的谢安琪透露,大陆十场演唱会暂停,被问到是否政治因素。她表示不清楚,不过就感到可惜,呼吁歌迷们来港观看演唱。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