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3》 攻下北美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阔别了五年之后,《功夫熊猫3》终于和观众见面了。梦工厂动画公司为制作这部影片,特地联合了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让更多中国电影人介入到这个班底,为这部动画增光添彩。

《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100万美元($41,000,000 )。原本为学徒的阿宝在本集中摇身变成功夫老师,必须训练一班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成为功夫熊猫,以对抗大反派“绿眼牛”的进攻。本片沿袭了前两部的风格,笑料不少,并且融入了更多中国元素,为“梦工厂”2016年首部佳作。 《功夫熊猫3》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荒野猎人》(The Revenan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240万美元($12,400,000),目前全球票房累计两亿四千七百万美元($247,693,950)。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078万美元($10,782,000),上映第七周,目前全球票房累计十九亿八千多万美元($1,983,226,162)。

《怒海救援》(The Finest Hour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032万美元($10,327,000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海岸警卫队在暴风雪后,营救被困油轮船员的故事。本片为典型的“求生”类电影,情节紧凑,非常迎合喜欢传统营救式观众的胃口。《怒海救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佐州自救兄弟2》(Ride Along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34万美元($8,345,000 )。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千八百多万美元($88,575,21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