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功夫熊猫3》不如预期

【新唐人2016年02月01日讯】《功夫熊猫3》在这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拿下头把交椅,但放映首周的票房收入不如预期。

《功夫熊猫3》北美总收入4100万美元,低于预期的4900万美元。这部动画片讲述的是成为神龙大侠的阿波,终于和失去联系已久的父亲老李相聚并回到熊猫村,而武功高强的天煞在各地横行。为保护族人安全,阿波必须将这些生性温驯的熊猫们训练成一群功夫熊猫。

《神鬼猎人》排名第二,北美总收入1600万美元。而这部影片的主演迪卡普里奥周六刚刚赢得影视演员协会奖最佳男主角桂冠。

迪斯尼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排在第三位,北美总收入1080万美元,使累计收入达到8亿9540万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迪斯尼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新片《惊天骇浪》,北美总收入1030万美元。故事描述的是1952年发生的彭德尔顿救援任务。一场规模空前的风暴掀起惊滔骇浪,两艘大型油轮撞裂成两半。一组海岸警卫队员在冰点以下的低温和70英尺的巨浪威胁下,靠救生艇抢救船员。

凯文.哈特主演的《龙兄唬弟2》排名第五,总收入830万美元,2周前放映以来累计收入近71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