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鸿夏恋有信心 2016郭台铭预测是诡谲多变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鸿海集团上午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办爱心嘉年华活动,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表示,未来1年就像灵猴72变,将是一个诡谲多变的一年,有关支援日本电机大厂夏普(Sharp)的重整方案,鸿海有信心提案好过对手,最快2月5日前就会有结果。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我觉得我们各方面的条件,优于其他竞争对手非常多。”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30日)晚间,从日本关西赶回台湾,今天一早现身台大体育馆,鸿海旺年会现场,和员工同欢,昨天日本媒体报导,郭台铭直接到日本大阪夏普总部提案,规划总斥资6590亿日圆,取得夏普2/3股权,郭台铭立刻辟谣。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说我们跟政府在对抗,其实没有,日本政府非常希望,我在这里可以强调。我们的竞争对手其实不是日本政府,大家报导要调整一下。”

郭台铭澄清,INCJ是非政府机构,是一个民间振兴投资机构,只是可以申请政府基金,郭台铭不断强调,日本政府欢迎鸿海去投资,郭台铭也表示,夏普本周会召开董事会,预计2月5日前应该会有结果。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我们这个案子希望能够促成,一个典范。真正让台湾的科技业,跟日本科技业合起来,能够走到全世界各地。”

而今年的鸿海旺年会,有多国的驻台代表和大使出席,对于今年景气,郭台铭表示,硬软整合、虚实结合是未来科技趋势,鸿海之前的转型努力今年也将陆续见到成果浮现。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2016年是个诡谲多变,这个应该是一个,变换难测的一个,一个猴年,72变。”

对于未来,郭台铭说鸿海要用国际化、科技化和年轻化来因应,未来10年将是飞黄腾达、黄金的10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