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国民党主席争取支持 洪秀柱告别立院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即将卸下立法院副院长职务的洪秀柱,今天(30日)上午到立法院进行最后巡访,对于将离开待了26年的地方,洪秀柱说感情上有些不舍,在立法院有太多回忆,对于竞选党主席,洪秀柱说会继续加油。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真的时光飞逝,四年前才举了手在这边宣誓的,(记忆犹新),记忆犹新、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今天要跟它说再见了。”

立法院将在2月1日,进入第九届新会期,在立法院已经有26年资历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月1日起已不具立委身份,洪秀柱说要卸任了有点依依难舍,上午到立法院进行最后巡访,之后将到花莲与基层党员座谈,争取竞选党主席的支持。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那么短短的时间当中,要来承担这样一份重责大任,而且都是外界所关注的、所期待的,其实不是一个很轻的担子,但有党内同志愿意出来承担,表达自己的意思,我觉得很好。”

面对国民党内的其他的党主席竞争人选,洪秀柱认为,有这么多人在全党最低迷的时刻,愿意站出来是好事,而且这次补选主席的任期只有1年半,可以做的事情有限,大家要清楚说明,对党以及国家未来的路线的想法。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党内只有把各种不同的,这些如果大家认为要分类的话,这种人群大家集合在一起,有共同的理念,有共同目标努力,这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

洪秀柱表示,对于传出党内有所谓“防洪”势力,她不在乎,也没有特别感受,至于传出有党员被下令不能替她连署,洪秀柱说,国民党有2、30万的党员,不管 是否真有人下令,都不太可能阻止所有人连署,她仍会继续努力,对于总统马英九日前前往太平岛一事,洪秀柱认为,这是捍卫主权,并无不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