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城市”成型 旧金山迎接百万球迷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经过整整一个星期的准备,旧金山为第50届超级碗赛事打造的“超级碗城市”已经接近完工,从本周六(1月30日)开始将正式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美式足球球迷和游客。

旧金山本地美式足球队49人队队员Torrey Smith率先体验“球迷能量区”(Fan Energy Zone)的声光游戏,通过肢体动作就能完成“带球奔驰”(breakaway)等任务。而这仅仅是“超级碗城市”(Super Bowl City)众多活动中的一项。

超级碗组委会执行长Keith Bruce:“我们明天(30日)上午11点开放,我们为所提供的各项活动而兴奋。NFL为能在旧金山湾区举办第50届超级碗而骄傲。”

在1月29日下午的预览会上,超级碗组委会表示倾力打造的“超级碗城市”设有适合全家大小体验的美式足球游戏和活动,期间有音乐会表演,还有有明星现身举行签名活动,并且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

超级碗组委会主席Daniel Lurie:“这是用3年半时间打造的,从着手行动的时候,我们就表示要为公众而做,这就是‘超级碗城市’的意义所在。”

2013年5月旧金山宣布成功申办第50届超级碗赛事,市府花费480万美元用于安保和改善交通等相关举措。市长李孟贤表示承办超级碗50周年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此前的筹款活动金额达到5000万美元,其中25%会捐给湾区的非营利组织。同时蜂拥而至的百万游客和球迷会为湾区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我很高兴代表旧金山主办超级碗。旧金山拥有的经济实力、旅游业、娱乐活动,以及我们的文化和开放姿态,都适合主办这项精彩实事。”

超级碗决赛2月7日将在旧金山南湾的李维斯体育场举行,在旧金山市内的“超级碗城市”球迷娱乐活动将从1月30日持续到2月7日比赛当天。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