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落幕 观众惊呼巅峰之作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圆满落幕,四场演出场场爆满,甚至一票难求。来自各个层面的观众都用最高的语言赞美神韵,并为有机会看到神韵而深怀感激。

哲学博士胡礼君:“无以伦比!从人类文明起源的巅峰,我没想到竟然能够在神韵的演出里面,达到如此完美的一种展现。”

前消防队员John Leinau:“无法用语言描述,一切都是我梦想中的完美,是人类艺术能达到的顶点。”

退休法庭职员Carol Connor:“难以置信的完美。”

哲学博士胡礼君:“人类文明的巅峰之作!啊,无以伦比的巅峰,哇,无以伦比的美学!”

企业主Jack Brandon:“没有更好的了。”

慈善基金会执行总裁John Tucker:“神韵内涵深邃丰富,除了其展现的传奇和历史外,编舞也精妙无比,我难以想像,这些舞蹈家到底用了多少时间来训练,才能达到如此令人惊艳的程度。”

哲学博士胡礼君:“神韵的价值无与伦比。”

墨西哥牙医De la Vega:“你能感受到这音乐,演奏家的生命已与音乐融为一体。”

企业主Jack Brandon:“舞蹈的绝对精准令我惊异,连水袖都知道何时应出现在何处。”

化妆师Paddy Brannigan:“那个二弦乐器,似乎也成了演奏者身体的一部分,难以置信。”

慈善基金会执行总裁John Tucker:“我的朋友们之前看过神韵,他们深爱神韵,向我推荐,逼我一定要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企业主Jack Brandon及笛子演奏家 Lynn Brandon:“这是我们第二次来,以后会再来。”

护士Beverly Pellow:“我等票等了两年,终于买到票了,票总是卖光。”

前消防队员John Leinau:“我感到无比荣幸,能看神韵给予此星球的馈赠,是无上荣幸。”

哲学博士胡礼君:“哎呀,神韵!我真得感谢苍天让我有机会能看到神韵。”

三天四场的演出震撼落幕,观众激动的表示,神韵是人类文化艺术的巅峰,她必将带领人类走出困境,迈向新的文明。

新唐人记者曾铮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