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机场夜晚惊魂 华航飞机冲入草地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星期二晚上,在温哥华国际机场,一架波音747飞机降落在泥中,数百乘客被困,无人伤亡。

  
星期二晚上6点半左右,从台北起飞的中华航空公司(China Airlines)的航班安全降落,但落地滑行中飞机突然驶离了跑道,冲到了旁边的草地上。更严重的是飞机的前轮陷入了泥中,无法移动。乘客被迫等在机舱内直到最终他们被护送出来。
  
一名乘客说:“当飞机转向的时候,我们都感到一个很大的颠簸,然后我们都感到飞行员试图三次控制飞机,后来停了下来。然后听到广播说因为出现机械故障,飞机要延迟。之后等我们下了飞机,我看到飞机没有停在跑道上。”

工作人员花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才把飞机从泥中拖出,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飞机冲出跑道。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这件事故不大,不足以介入调查。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