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乐作曲家:神韵让我惊喜万分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已经发表32张专辑,未来预计还会再发表40张专辑的古典乐作曲家保罗.华纳Paul Warner,七岁就开始学琴,曾在UCLA学习文学与艺术历史,到意大利深造后,曾担任摄影师和作家,还写过关于杜甫的文章,是位多产又多元的艺术家。1月2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和深刻内涵令他万分惊喜、惊呼不已。

一谈起神韵,已经卖出150万张作品的古典乐作曲家Warner马上惊呼连连。

古典乐作曲家 Paul Warner:“我万分惊喜,神韵精彩万分,如此优美,是我此生前所未见。”“中西乐器合璧是我前所未闻。神韵的音乐之优美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中国音乐真是优美。”

神韵蕴含的深刻内涵,也令他万分惊喜。

古典乐作曲家 Paul Warner:“非常有哲理,神韵展现的灵性是我所钟爱的,这很罕见,他处看不到,人们没有勇气显示作品蕴含的真实灵性,神韵艺术家做到了,故我也因此感到万分惊喜。”

本来就喜欢中华文化的他,今天有幸见识到唐代的辉煌。

古典乐作曲家 Paul Warner:“神韵的诗句令我很感动,那优美的词句意境,女舞蹈演员的演出,似乎将我带回唐代的辉煌时期,是如此绚丽优美。男舞蹈演员演出同步,是强而有力的舞蹈演员。精准完美的同步演出和天幕也令我惊奇。”

他对神韵天幕为何能营造出生动场景充满好奇。两位歌唱家的演出也令他赞叹。

古典乐作曲家 Paul Warner:“我想女高音歌唱家是我此生听过最洪亮的女高音,是一位伟大的歌剧明星,男中音也很棒。”

他肯定神韵艺术家们一定接受了最严密的训练。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