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圣地亚哥爆满 观众盛赞“史诗般巨作”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再次爆满,演出结束后,所有观众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致以深切敬意。他们也眼含热泪,诉说着内心的喜悦和深深感激。

音乐制作人Arion Jay Goodwin:“史诗!神韵是史诗!”

画家Helen Cons:“我无法表达内心的感动,我爱中国人,我爱中华文化,我无比幸福,无比感激,神韵能呈现在舞台,让这么多需要听到看到的人能够欣赏。”

前美国总统摄影师Joe Heard:“世上有七大奇迹,我到过其中几个。没看过神韵的人,他们错过了世上第八大奇迹。”

画家Helen Cons:“神韵所传达的信息如此美丽,如此深邃,非常需要在全世界广传,用如此美丽,如此专业的方式传达是最好的,我一直都在流泪,同时又在欢笑,享受着一年来最美丽、最优雅动人,最快乐的时光。”

古典乐作曲家Paul Warner:“噢,惊喜万分,惊喜万分,中西乐器合璧令人惊艳,闻所未闻。”

画家Helen Cons:“我们被中国人的美好、智慧和深邃精神内涵深深震撼。”

教师Margo Alora :“我的心被幸福充溢。”

画家Helen Cons:“有四个神韵艺术团在全球演出,我真是太高兴了。”

音乐制作人 Arion Jay Goodwin:“我将永生铭记。”

画家Helen Cons:“世界需要神韵。”

音乐制作人 Arion Jay Goodwin:“快来看神韵,神韵将改变你的生命。”

画家Helen Cons:“如果有更多的艺术家、舞蹈家,所有人,知识份子,演说家能来此称赏神韵,他们能从中华文化中汲取营养,极大地丰富自己。”

在神韵人气越来越高的圣地亚哥,神韵是划时代的创举,是世界第八奇迹。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