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拜会李登辉 盼成国会关键力量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时代力量将成为国会第三大党,今天(28日)四位准立委和时代力量成员,到翠山庄向前总统李登辉请益,媒体也捕捉到好一阵子没出现在镜头前的李登辉画面,由于先前传出李登辉身体不适,连投票都没去投,时代力量也说很开心看见,李前总统的身体很硬朗。

跃升国会第三大党的时代力量,赶在新会期开始前,拜会前总统李登辉,李前总统夫妇也现身翠山庄门口送客,时代力量转述,李登辉身体硬朗,握手非常有力。

时代力量立委当选人 林昶佐:“当然是很开心看到李总统身体还满硬朗的,对于我们下一步台湾的改革的力量里面,能够有一群新的年轻人的生力军,他也感到非常的期待,那也给我们很大的期许啦。”

太阳花运动学生代表 林飞帆:“就是因为我论文还没写出来,所以他听到我论文还没写出来这件事情,他还满讶异的,所以希望我能够赶快把论文写出来。(他大概有停顿了差不多30秒。)对对对。”

刚当完替代役的林飞帆,脸书po出被李登辉夫人曾文惠挽着的合照,还被网友说好像在疼孙子。两个小时的聚会,李登辉期勉时代力量,推动“第二波民主化”,并着墨宪法、司法、教育改革。

时代力量执行党主席 黄国昌:“李前总统对于时代力量能够在这次选举中,迈出重要的一步,是感觉到非常的高兴,但是李前总统更关心的,希望我们未来能够在国会当中,扮演关键的角色。不要辜负选民对我们的寄托跟期待,希望我们能够为台湾的新政治,走出一条新的道路。”

不只要时代力量扮演国会关键力量,李登辉也盼时代力量扩大组织,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更愿意提供资源协助。

时代力量立委当选人 徐永明:“答应在未来时代力量政策上面,政党外交上面,提供很大的帮忙。”

时代力量主席团成员 冯光远:“我可能不会去党团办公室,可是我会留在党里面,留在主席团里面,因为我觉得整合第三势力 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身为唯一进入国会的第三势力政党,时代力量对于国会龙头议题,只盼改革优先,至于未来是否和国民党本土派合作,还要看议题,也强调李登辉没提台联。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