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迎“水原华城访问年” 展无穷魅力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1997年,韩国水原华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这里蕴含着历史与文化。为了迎接今年的水原华城访问年,水原举办了多项学术大会和文化庆典。

水原市长水原议员:“ 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

为了庆祝水原华城建成220周年,同时被指定为观光特区,达到国际观光城市级别 ,水原市举行了“2016水原华城访问年 ”开幕仪式。

水原华城是一个传统与现代并存的城市。承载着朝鲜王朝第22代国王正祖对父亲的孝心。同时拥有着秀丽独特的风景。

华城行宫建筑雄伟,有首尔景福宫副宫的美誉。每年举行的洪氏花甲宴,再现传统宫廷盛况。

为了更好的推广“水原华城访问年 ”的系列活动。水原市举办多项学术大会和文化庆典。

水原市文化教育局长洪思俊:“以今天为契机,4月份开始将举行亚洲模特庆典,开发音乐会,K-POP,华城文化节,爵士庆典,音乐庆典等丰富多彩的庆典。 ”

水原市将旅游与文化相结合,预计今年吸引700万海外游客,打造多元化旅游内容的国际旅游城市。

新唐人记者金燕、朴佑瑛韩国水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