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一票难求 美丽永难忘

【新唐人2016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未演先热,演出前数日首场票就已售罄,一票难求。加州艺术中心内,高朋满座,观众们深深地沉醉于神韵的美好之中。

医师Vitoria Thomas:“美丽至极,令人惊艳。她们的姿态,她们的舞蹈,迥异平常。”

零售经理Colleen Phillips:“绝对惊艳,既妙趣横生,又极具震撼力。”

软体销售Paul Canaan:“我看过很多电影,但能看到现场表演,真是太震撼了,令人惊艳。”

营销经理Alicia Sallese:“喜出望外。”

军人Daniel Sallese:“美得让人屏住呼吸。”

音乐系大学生Ludia Ciccarelli:“美丽至极,色彩,服装,具有如此的表现力。”

软体销售Paul Canaan:“无法抗拒的美,极具冲击力。”

营销经理Pamala Ledbetter :“深深的打动你,吸引你,让你永远无法忘怀。”

神韵舞蹈演员举重若轻的高超技巧令观众叹为观止。

音乐系大学生Ludia Ciccarelli:“她们的舞姿看着觉得毫不费力,但其实是非常难的,她们像羽毛一样轻盈,她们舞蹈着,翻腾着,但却落地无声,技巧一流。”

建筑设计师David Fleming:“太美了,像流水一样,女演员们在舞台中轻移莲步,就算在她们头上放一杯水,也不会洒出一滴。”

今年已经是神韵成立十周年。每一次演出之后,都会培养出一大批忠实观众。

营销经理Pamala Ledbetter:“去年我女儿想看神韵,我们开车三小时到拉斯维加斯看,因为她看到神韵广告后非常想看,所以我买了票,给她个惊喜,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看了神韵之后,她就一直说要再带她祖母看,祖母也是华人,今天是我们第二次看,这次我们开车一个半小时 。”

剧场内一字排开的条幅记载着神韵走过的历程。成立十年以来,神韵之美,已经在圣地亚哥民众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

新唐人记者曾铮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