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雅图枪击案2死 警封州际公路

【新唐人2016年01月27日讯】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中心南方1处游民收容所发生枪案,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为追捕枪手,警方全线封锁90号州际公路(I-90)以南、南麻萨诸塞街(South Massachusetts S.)以北的机场路(Airport Way)。

据悉,事件约发生在当地傍晚7时20分,在此之前,西雅图市长莫瑞(Ed Murray)在北西雅图针对游民议题发表演说。当得知枪击案后,莫瑞称将于今天稍晚召开记者会说明。

当地官员说,事发位于西雅图国际机场外的机场路南段(Airport Way)的一处游民收容所家。一名目击者称,看到至少有5人遇害,但具体死伤尚不清楚。

西雅图警察局表示,目前枪手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追捕至少2名犯罪嫌疑人。

从现场照片及视频显示,有包括数十辆警车、救护车及消防车在内,抵达出事现场。据称,有3名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

为配合调查,90号州际公路以南、南麻萨诸塞街以北的机场路全线关闭。警方呼吁民众,尽量避开该路段。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