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演奏家:神韵二字内涵深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今年是神韵第4次莅临号称世界娱乐之都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观众席中,除了社会名流、各界菁英,还有不少艺术家前来寻找灵感。他们表示,神韵精湛高超的艺术水准和深邃的文化超乎他们的想像。

风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表示,看完演出,意识到“神韵”两个字内涵很深。

退休风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尤其感到她对我的教导,让我第一次意识到中文神韵两字的内涵有多深,因为有一首歌中唱到了,那种理念我强烈认同,我们今天来到世间,所有的好人,都将回到天堂。”

作品多次获奖,并曾获2012年内华达州高龄选美比赛冠军的设计师Dian Hodge看完演出后,站起来热烈鼓掌,她对神韵的服装叹为观止。

名设计师Dian Hodge:“服装绝对精致高雅,我很喜欢色彩的组合,它们互相映衬,我喜欢那些飘逸的长袖,穿着那样的长袖跳舞一定难度很大,但她们跳得如此优雅,演员好像已经从舞台上飘了起来,男演员也令人惊异,那些武打的场面,那些故事情节,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表演之一。”

吉他手兼作曲家Justin Estocado尤其欣赏男中音曲乐的歌曲。

吉他手兼作曲家Justin Estocado:“他唱得真好,他的音色中有大量的颤音,非常强大有力。我也很欣赏钢琴伴奏。我非常喜欢男中音。”

观众表示,神韵的艺术和技巧水准超乎想像。

观众Andi Silver:“我一看到街上神韵的大广告牌,就立刻喜欢上了,我知道会很好,但远远超出我的期望,演员的动作如此精准,女演员们像是在台上飘,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退休风琴演奏家Sheel Palekar:“是一种全然不同的舞蹈,我能看出来,难度很大,很多高难度动作,但同时非常美丽,非常美丽。”

名设计师Dian Hodge:“是一场必看的演出,必须来看。”

观众Andi Silver:“快买张票,带孩子一起来,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