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新视频 恐吓英国马来西亚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视频中的9个恐怖份子都已在巴黎恐怖袭击过程中或在随后丧生,而目前在逃的恐袭主嫌萨拉赫并没有出现在画面中。

恐怖份子还将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巴黎恐袭后声援法国的画面,加进视频之中,暗示对英国的恐怖威胁。

法国总统奥朗德周一谴责伊斯兰国组织,以最卑劣的方式向法国挑衅。

法国总统奥朗德:“我们永远不会屈服,他们用最坏的方式向我们挑衅,但这只能使我们,包括我自己,更加坚定的做出正确的决定。”

法国军方也公布了法国、英国和德国军舰在波斯湾巡逻的画面,这些军舰正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的一个伊斯兰国组织分支,也公布视频,威胁在当地发动恐怖攻击。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这个威胁非常真实,我们政府正在严肃对待。”

周一,欧洲刑警组织也警告称,情报单位在评估后认定,伊斯兰国组织很可能会在欧洲发动更多的恐怖袭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