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震撼落幕 观众盼再来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1月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再次爆满,为2016年神韵在此娱乐之都的5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观众异口同声表示,期盼来年再看神韵。

教育界人士Janice Monteiro :“是一次奢华的体验,是那么的美丽,无法用语言形容,必须亲身体验。”

小学教师Novia Baran :“每个人都应该年年来看,因为每年节目都不同。”

InGirls创始人及总裁 Marilyn Jentzen :“我们第二次来,同样地很喜欢。”

十二岁小观众Anna Mclean:“是我最爱的秀,会一次又一次地看。”

退休工程师Robert Rogers:“我看过的最好演出之一,应该来看,不同凡响,独具一格。”

退休舞蹈演员Vonni Mascarenas:“无法用语言描述,精彩至极,让我数次感动流泪。”

英文老师Tamika Gay:“艺术的美丽展现。影响着我,让我想了解更多。”

教育界人士Janice Monteiro :“她们的动作,对服装的运用,让美丽的舞蹈更加动人,一切的场景和色彩都拥有了生命。”

看过神韵的观众,都成了神韵的活传媒。

工程师Spring Dineen :“我们(去年)看过后太喜欢了,我们向父母推荐,所以他们买了票做圣诞礼物给我们,今年我们四个都来了。”

九岁小观众Starlit Dineen:“太好了,我明年还想来。”

退休法庭职员Wynona Shinost:“从一开始我们就彻底被震撼,是绝不会错过的演出。”

见多识广的拉斯维加斯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不同凡响,不容错过。

十二岁小观众Anna Mclean:“跟拉斯维加斯其他演出都不一样。”

退休学区职员Debra Mascarenas:“必看的秀。”

退休舞蹈演员Vonni Mascarenas:“我推荐所有人来看,从小孩,到直不起腰的老人,都该来看,他们一定会喜欢。”

退休法庭职员Wynona Shinost:“我们一定会多次来看。”

建筑业者Ray Walters:“别错过这场秀!”

四天五场的演出,给几千名娱乐之都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从王公贵族,到社会名流,从舞台表演大师到艺术家,他们都在惊呼:“神之韵再现人间。”

新唐人记者曾铮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