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看神韵都动容 惜时间过太快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对于很多拉斯维加斯的观众来讲,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传统表演不是唯一的娱乐选择,而神韵对他们来讲非同凡响,颜色,服装,故事情节演绎,本地已经少见的现场乐团等等都让观众称赞不已,为之动容。

法学讲师David Eason:“演出一开始我就热泪盈眶了,我不敢相信,还有这么美丽的演出,表演如此协调,每个节目时间正好不长不短、服装变换也很惊人。音乐也很棒,我都忘了是现场演奏。”

退休警察John DelVillan:“非常好的演出,我这是第二次来看。非常美丽,和去年不一样,仍然很有教育意义,非常可爱的演出。”

教师Natacha Cliford:“演出很美。对我来讲时间好短,我希望能够再长一些,因为我太喜爱了。”

退休纽约市警员Susan Heifetz:“演出展示奇幻、历史、传统文化、美妙音乐、高超动作舞蹈等等内容。我的天,我从来都没看到过。我以前经常去纽约的林肯中心去看演出,相比之下,神韵真的很震撼。”

医生Dahlia Mckiney:“非常好看的演出。演员的动作优雅娴熟。演出不仅展现中国文化,还展现艺术团保护中国文化的努力。”

也有很多观众表示,去年因门票售罄或其它原因不能成行,今年终于能来看神韵,倍感幸运,内心也获得了安慰。

销售员Fauzia Shariff:“今年我想,我不要错过神韵。两个月前我就买下了门票。神韵演出太好太好了,我爱她。我会向任何人推荐。明年肯定还会再来。”

法学讲师David Eason:“无法置信我能有这样的机会看这么特别的演出。明年将会是我第三次来看神韵,感谢神韵。”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