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舞蹈演员:神韵艺术家登峰造极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娱乐业全球知名,因此吸引了大批来自各地的顶尖艺术人才。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到来,让当地见多识广的艺术家们也为之倾慕。

Louanne曾是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舞蹈演员,现在拥有了一个保护舞蹈表演的非营利组织,她感叹年轻的神韵舞蹈演员能达到如此不凡的技艺。

舞蹈组织创办人Louanne Chessik:“演员们美丽动人,受古典舞的熏陶,我喜欢神韵讲述中国历史的方式,介绍中国舞蹈舞的历史,服装色彩缤纷,舞蹈演员都是最优秀的,技艺一流,典雅,女演员如此美,男演员矫健有力。”

Marilyn年轻时代就是拉斯维加斯著名演出团体中的主唱,见过无数优秀的演出团体,神韵演员的配合无间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前歌唱演员Marilyn Faye O’Leary:“不只是艺术创造力,演员的训练,她们如此自律,令人惊叹的纪律性。服饰亮丽,舞蹈编排气势磅礡。”

观众们期盼神韵年年都能回到这里上演。

舞蹈组织创办人Louanne Chessik:“希望神韵再回来。”

资深地产经纪Barbara Winters:“希望神韵能够一次又一次的回来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