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名主持:动荡世界需要神韵之勇气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神韵美国纽约艺术团在拉斯维加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社会名流,一位已经四次观看神韵的慈善家带了十三名朋友前来,其中一名是在美国家喻户晓的主持人Susan Stafford,曾主持被称为美国第一热门游戏节目、NBC的《幸运轮盘(Wheel of Fortune)》,她深深的敬佩神韵所展现的勇气。

今年已71岁的Susan Stafford十几岁就获得选美冠军,她曾主持NBC热门游戏节目《幸运轮盘(Wheel of Fortune)》长达7年,后来获得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目前是一名活跃的人道主义者、演说家及作家。她特别赞赏神韵所展现的勇气。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这场演出展现了勇气,因为中国依然有迫害,人们被剥夺了人性。”

Susan Stafford表示,神韵海纳百川的包容性也令她敬佩。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她们展示了非凡的勇气,演出中既有佛家的一面,也有基督的一面,不只是有一面,而是两面都有,但都展现了和平和爱,演出中的所有演员、音乐家、舞蹈家、钢琴家等等,他们都冒着生命危险在做。”

她还说,神韵对于今日的世界,是一场及​​时雨。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我无比感谢我的朋友今晚带我来,因为演出充满精神性,带人向上。我们的世界充满动荡,我们需要神韵,我们要让中国人不再遭受每天都在承受的迫害。”

Susan还表示,神韵所从事的,是一项高尚的事业。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上帝说,雨水会同样降临在正义和非正义之人身上,而今天在此表演的是正义之士,他们为正义的目标在做着正义之事,我们看的是他们的心。”

最后,Susan面向镜头,向神韵和所有观众说出了她的心里话。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Susan Stafford博士:“我从心底感激神韵,我替这里的人们感谢神韵,我们需要你们,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的人,来做你们正在做的一切,展现勇气和果敢。谢谢!”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