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大纽约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大纽约社区简讯

1.新任经文处长到任 拜访华埠中华公所

周五中午,新任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徐俪文,与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等,到访华埠中华公所。徐俪文是第一位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女处长,她希望在任期间促进侨界之间的联系,多与侨胞互动。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向徐俪文介绍了纽约华侨学校的情况,并参观了学校的设施。

2.市政厅1/29举行公听会 讨论房客权益

1月29日(下周五),纽约曼哈顿的市政厅(New York City Hall)将会举办房客权益公听会,会议上将由纽约市议员提出多项保障房客的条例。包括:房屋局在接到房客投诉时,必须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等的条例。公听会将于早上10点进行,公众都可以参加,但是需要注意:进入市政厅要经过安检,还要出示身份证。

3.华埠服务社开办智能手机教学班

华埠服务社将开办Iphone和Ipad初级班,帮助手机使用者可以更充分使用Ipone和Ipad的功能。课程内容包括:手机基础使用,如何开设苹果账号、下载软件(微信、脸书(Facebook)、Facetime的使用,拍照和拍影片,上网等。课程将于2016年1月份下旬开班,上课时间为:每周一、三(早上11点至下午1点 ),每周二、四下午2点至下午4点。
课程即日起接受报名,名额有限,报名或咨询可以打电话,或到华埠服务社办公室。
(电话:212-374-1311﹔华埠服务社地址:莫斯高街105号(105 Mosco Stree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