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阿訇:女性遭攻击 因为香水和半裸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德国科隆一名萨拉菲阿訇表示,除夕发生性侵犯的受害者也部分要对攻击事件负责。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萨米·阿布·优素福声称自己的评论被断章取义。

在俄罗斯电视台的采访中,优素福认为这些袭击必须“公开”讨论,“我们决不能互相攻击⋯⋯火上浇油”。他认为,男性强暴或殴打女性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她们的穿着方式⋯⋯如果她们半裸、喷着香水,这并不奇怪,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

优素福的见解在社交媒体引发愤怒。德国绿党政治家沃尔克·贝克批评优素福的说法属于“反社会”的,他威胁对阿訇提起刑事诉讼。

这位42岁的学者后来接受科隆当地媒体《快报》采访时,表示外界对他关于袭击事件的评论被曲解,“有衣着暴露且喷着香水的女性走过喝醉酒的人群,对于一些北非人,这是他们去碰触女性的理由⋯⋯这并不意味着我认为女性不应该被允许穿成这样⋯⋯每个人都必须接受这一点,否则他们就要去另一个国家,这是现实”。

一个140人的团队目前正在调查来自科隆的跨年夜庆祝活动的800多个法律投诉,其中350多个是与性侵犯有关。根据1月1日凌晨在科隆主要火车站的目击者描述,许多肇事者是北非和阿拉伯人。

妇女权利团体最近几个星期已经走上科隆街头,抗议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示威组织者强调,每天都会有女性面临攻击和骚扰,因此这是一个更广泛存在的问题。

随着距离狂欢节庆祝活动不到两周时间,商店里的自卫产品需求在最近几周显着上涨,部分商店已经售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