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迫不及待 心灵为之歌唱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让观众耳目一新,振奋不已。一名第二次观看演出的观众表示,为了能尽快看到神韵,她迫不及待的独自前来,她希望神韵每年都来,她自己也会年年来。

注册护士马琳•汉乐(Marleen Hamre)说,神韵演出振奋人心而又超级棒。

注册护士马琳•汉乐:“演出让我的心为之歌唱,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出色女高音的歌声,如果我戴着眼镜,我都觉得眼镜会被震碎,我希望神韵能长久的来演出,我会推荐神韵,这比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任何演出都好。”

神韵演出让她更加相信每个人都是天使。

注册护士马琳•汉乐:“我们人类不是从鱼或什么猴子变来,我们肯定都是来自天上,乘驾自己的荣耀之云而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天堂来的美丽天使。”

她也认为,神韵演出对孩子有长远的教育意义。

注册护士马琳•汉乐:“他们长大了,可以记住中国文化,因为她太美了,我相信每个中国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都相信生命的永恒,相信善能盛行,善能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