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制朝鲜 美军8架猛禽战斗机抵日

【新唐人2016年1月22日讯】据日本媒体报导,为稳定朝鲜局势,保证台湾大选后的东南亚的平稳,美国派出八架F-22猛禽隐形战斗机,于20日(当地时间)抵达美军驻日本的横田基地。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新闻网(FNN)报导,20日下午,8架号称“世界最强”的F-22(F-22Raptor)猛禽隐形战斗机抵达横田基地(驻日美军司令部)。

报导认为,美军之所以往日本派遣F-22猛禽隐形战斗机,是为了牵制朝鲜或稳定台湾大选后的东南亚局势。

F-22猛禽战斗机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发的单座双发高隐身性能的第五代战斗机。

F-22猛禽战斗机采用双垂尾双发单座布局。垂尾向外倾斜27度,恰好处于一般隐身设计的边缘。其两侧进气口装在翼前缘延伸面(边条翼)下方,与喷嘴一样,都作了抑制红外辐射的隐形设计。主翼和水平安定面采用相同的后掠角和后缘前掠角,都是小展弦比的梯形平面形,水泡型座舱盖凸出于前机身上部,全部武器都隐蔽地挂在4个内部弹舱之中。

F-22猛禽战斗机战斗机在飞行时可变换喷射口方向,机动性很高,可针对敌方的战力据点进行重点式攻击,因此被视为世界上综合性能最佳的战斗机之一。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