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韩国街访周子瑜事件 网友感动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老外看中国、老外看台湾郝毅博团队,针对周子瑜挥国旗被逼道歉事件,在韩国首尔街头展开随机访问,有不少韩国人都为周子瑜加油,台湾网友也在影片下发留言,表示看完后感动。

韩国首尔民众:“台湾人挥台湾国旗哪有什么错,我不知道错在哪里。”

韩国首尔民众:“这是她的自由,挥台湾国旗还是韩国国旗,我觉得这是她的自由,我不觉得有错。”

郝毅博的老外看台湾团队,针对韩国团体TWICE成员、台湾16岁女孩周子瑜,因为举中华民国国旗,遭到举报被逼道歉事件,到韩国首尔进行街访,影片上传不到24小时,就有将近10万人观看。

韩国首尔民众:“对于韩国人来说,台湾也是一个国家,子瑜在她的国家出生,当然要举自己国家的国旗。”

韩国首尔民众:“应该是公司要将这些,政治和中国市场问题解决,JYP不应该将年幼的歌手推到浪尖上,做90度鞠躬道歉是不对的。”

这次事件,不只在台湾与中国延烧,也受到了其他国家的观注,有中国网友就直接在影片下面留言说,“台湾网友对不起,我们爆fb的线民都是一群不懂政治的小孩,你们不要理会”,马上引发热烈的讨论,有网友说看完后,莫名眼眶泛泪,也有人留言说,期望能有更多的人保持理性、客观,追求事实的真相。

韩国首尔民众:“子瑜加油。子瑜我支持你、加油。子瑜加油。无论别人说什么,我和朋友都支持你、加油,发生这样的事,将来会有好事发生的,加油,子瑜打起精神。”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