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拉抬周边经济 罗克兰抓法拉盛商机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越来越多的华人新移民,涌入法拉盛定居,拉抬了法拉盛地区的经济发展,引来很多投资,也创造了很多商机,还吸引到纽约附近的罗克兰县,来到法拉盛,宣导他们的旅游服务。

随着大量新移民的涌入定居,拉抬法拉盛地区的经济顺势发展,吸引了很多建设项目进入法拉盛的同时,也为周边旅游、购物带来商机。纽约州东南部的罗克兰县行政长官,也看准这个商机,带着旅游部门的同僚,来到法拉盛,宣导地区旅游。

罗克兰县县长Ed Day:“和罗克兰县一起庆祝是发展经济更好的方式,而不是提升税收,我们欢迎人们来到这里,享受美景,来渡假消费,也帮助到经济成长。”

罗克兰县,东傍哈得逊河,西、南邻近新泽西州,湖光山色,风景秀丽,从华盛顿大桥过去,只需要15分钟就到,确实可以算是纽约民众渡假旅游的选择之一。

罗克兰县旅游局局长Lucy Redzeposki:“人们应该来罗克兰县,我们为您提供很多服务,或观赏哈德逊河美景,或是想远离尘世的喧嚣,这里有很多适合全家人或自己来玩的项目。”

小商业是地区经济发展的原动力,联邦小企业署也在当天的宣导会上,介绍了该机构将在法拉盛开设的系列讲座。此外,从二月份开始,拉瓜迪亚社区大学小商业发展中心,将于每个星期三,在法拉盛图书馆,提供商业咨询服务。

拉瓜迪亚社区大学小商业发展中心主任Rosa A. Figueroa:“吉希将提供商业发展顾问咨询服务,帮小企业获得贷款、协助写商业企划书等。”

拉瓜迪亚社区大学小商业发展中心华语专员吉希:“希望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华人的小商家,能够得到所有的资源和信息。”

来到华人聚居地法拉盛,罗克兰县行政长官和旅游局长,也要入乡随俗,恭祝华人观众,猴年快乐。

罗克兰县县长Ed Day:“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快乐!”

罗克兰县旅游局局长Lucy Redzeposki:“祝所有新唐人的观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