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十字蓝盾健保捐款资助纽约儿童中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今天,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向位于法拉盛的纽约儿童中心捐款三万多元,用于该中心亚裔儿童的精神健康项目,请看报导。

为了应对亚裔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的逐年增加,位于法拉盛的纽约儿童中心专门建立了一个亚裔推广项目,为亚裔儿童提供心理健康辅导服务。今天,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代表特意来到儿童中心,捐款3万多元(3万2千7百75元),来资助这个项目。

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代表Stella Aquino:“经过大家这样的努力,我们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成功,维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纽约儿童中心这个亚裔推广项目,将为225个年龄在5到18岁、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皇后区公立学校的亚裔学生,提供精神健康的检查,和辅导服务。

纽约儿童中心总裁兼执行主任Traci Donnelly:“我们通过充分信任这些家庭,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帮助他们,给他们指引,也为他们寻求其他不同的机遇。”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