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献爱心 冬日送御寒衣物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近日来气温骤降,尤其老人更要注意保暖身体。今天,华埠的中华总商会宣布,将会到多家老人中心派发御寒衣物,为长者在冬日里送上点点温暖。

中华总商会将与三家健保、护理公司合作,向华埠及皇后区9家老人中心,送上2700多件御寒衣物

爱展健保公司外展经理John、Della:“这是向长者们献爱心,今年是我们的第一年参与,希望以后陆续有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御寒衣物包括男女款式的帽子、手套、围巾,是商会的员工亲自挑选的。

这是中华总商会第三年举办送暖活动,他们希望未来能将活动拓展到布鲁克林区的老人中心。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我们今年是暂定了9家老人中心,明年是希望增加布鲁克林的几家老人中心。”

长者完全健保公司高级经理Mitch Mitchell:“我很高兴能拓展这项送暖服务,能帮助越多的长者朋友是最好的。”

中华总商会将在1月27号开始,到不同的老人中心送御寒衣物,包括:福寿老人中心、松柏老人中心、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