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谢淑薇不敌小威 球路获球后肯定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周三进入第3天第2轮的比赛,台湾球手谢淑薇生涯首度迎战世界球后小威廉姆斯,虽然落败,但也受到这位女子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的肯定。一起来了解当天的赛况。

谢淑薇拼完1个小时,终于不敌小威,无缘32强。两局的比分是1:6和2:6。小威全场共发出7记爱司球。小威赛后承认,谢淑薇确实是球路刁钻的球手,自己也要小心应对。

女单其他比赛中,世界排行第5的俄罗斯漂亮宝贝莎拉波娃轻取排名第105的白俄罗斯22岁女将萨诺维琪,以6:2、6:1直落两盘晋级32强赛。

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也以6:4、6:2击败排名第7的加拿大球手布沙尔,成功挺进下一轮。

但6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状态低迷,以4:6、4:6连丢两盘,爆冷不敌排名第38的澳大利亚球员加夫里洛娃,64强赛遭淘汰。

男单方面,世界球王德约科维奇仅花28分钟,就以6:1、6:2、7:6轻取排名世界第187的法国19岁小将哈里斯,晋级32强。

瑞士快车费德勒也在93分钟内,以6:3、7:5、6:1直落三盘拍落乌克兰选手多可波罗夫,挺进下一轮。

亚洲网球一哥锦织圭(Kei Nishikori),则以6:3、7:6、6:3,击败世界排名103的美国球手克莱杰克(Austin Krajicek),不到2个小时便顺利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