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欢迎大家查党产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新唐人亚太台)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朱立伦为败选请辞国民党主席,立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下午约5时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在立法院宣布角逐国民党主席补选,她致词全文如下:

这次选举结果,国民党遭遇空前的溃败,这不是人民的无情,而是党失去了人心;人民用选票告诉我们,百年光辉历史的中国国民党恐将沦为泡沫,最后被扫入历史的灰烬中。我的心累了、倦了,看到大选的结果,我和很多支持者一样心灰意冷,党已经走到倾覆的悬崖边上,眼前的党主席选举,正是我们能否重获生机的关键一步。秀柱始终选择不忮不求,不离不弃,再艰困的路,只盼为党、为国、为下一代,留下一个真诚、勇敢的奋斗身影。

秀柱不是要这个位子,愿带领全体党员,让国民党成为骄傲的选项,为本党找回人心,赢回信赖,尤其是年轻世代的认同与支持,我愿意成为第一个弯下腰、卷起袖子,拾起第一块砖,一吋一吋的把这个建筑重建回来的人,不是因为他叫国民党,而是因为他是保护中华民国的最重要堡垒,所以,我愿意,我带头做!

我要重申,本党已经一无所有,也就无权可争,无利可图,因此只有奉献!

我们希望未来努力的方向:

一、 找回核心价值、重新凝聚人心:唤回所有在艰苦中仍愿关注本党的支持者,找回本党的核心价值,重新凝聚人心。

二、 大力整顿改革、提出国家愿景:找回党德党魂,并重整党机器,提出未来执政者无法解决国家困境的对策,以及国家未来发展的愿景。

三、重用中生代、培养新生代:本党是由一批爱国的热血青年所创建,然而21世纪却被青年世代所抛弃。本党必须改变思维、重塑理想、展现公义的精神,才能筑起与年轻世代对话的桥梁,一个拥抱年轻人的政党,才是有希望的政党。

我会承担我的责任,帮本党建立接班团队,完成世代交替,不仅要在中生代中挑选优秀人才,让中生代成为本党的骨干,更要积极培育年轻新秀,为本党帮这些年轻人扶上马、送一程,秀柱就可安心功成身退。

朋友们,无需怀忧丧志,莫忘了创党前辈们凭着热血就能视死如归的勇气,这个党、这个国家从不会被打倒,过去不会、现在不会、未来也不会!

大家在、力量就在,大家的力量在,中国国民党就有光荣再起的机会!重建的第一哩路,正要开始,希望大家继续结阵同行。

柱姐在FB上写下

谢谢所有深爱中国国民党的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不论在任何时刻,都愿意站出来发声
谢谢一路能有你们的支持、鼓励与鞭策
让我们一起重新擦亮这块招牌
绝不让过去为国家牺牲奉献的先贤们蒙羞
绝对让大家将来总能
“开心去投票”!!!

洪秀柱提到国民党虽然已一无所有,钜额党产问题,仍要“透明化”,欢迎大家一起来查党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