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视频)企业主85万美金,买下2.5亿年前山洞 只为体验一把原始生活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看来不是只有中国人向往过上世外桃源、隐居山林的日子啊,英国有个38岁小伙Angelo Mastropietro,就十分向往山中生活……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小伙是个成功的猎头公司老板,在澳洲的生意做的正蒸蒸日上,岂不料,命运弄人,2007年检查出患上多发性硬化症……给了小伙当头一棒!

这一棒槌,让他对生活方式发生了改观……有一天,他听说这个2.5亿年前的洞穴正在销售,一股脑,花85万重金买下,开始改造。

这荒郊野岭,能住人吗?为了改造整个山洞,据说小伙挖出了近80吨的岩石!可见改造工程有多好大啊……装修,就花了14万。

别说,改造后的山洞,真挺像那么回事啊!

这是客厅

这是厨房

还有热带雨林风格的浴室和卧室!牛啊!

看看小伙乐的,住在这里,小伙说心情都变得平静安慰了呢!而且这里还有WIFI~

想住在这样的地方吗?当然啦!不过有个前提:还是得有钱、才能消费的起啊~~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