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业主集会诉求 议员推执法透明法案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今天(1月19日)上午11点,纽约市近百位美甲沙龙业主,再次在皇后区法拉盛集会,抗议州政府过度执法“打击美甲业”。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也在集会上,介绍了“执法透明法案”。

继上一次的美甲业主,在纽约时报大楼前的游行集会后,时隔三月,近百位华韩裔美甲业主,今天来到皇后区法拉盛,再次发声表达诉求,希望纽约州库默政府,倾听美甲业者的呼声,取消强制购买薪资保险的规定,停止对业界的过度执法。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会长余建:“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共同声讨纽约时报不实报导,声讨库默政府对我们的无理打压。”

为了让州政府了解,针对性的执法,对亚裔美甲行业造成的影响,美甲协会做了一份调查。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导致71%的美甲沙龙业主打算离开这个行业,54%美甲沙龙有被迫辞退员工的情况。”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 Ron Kim)联合参议员汉密尔顿( Senator Jesse Hamilton),推出“执法透明度法案”(TEA),以应对政府歧视性执法。(欲了解更多信息:www.RonKim.com/TEA)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这个法案将要求所有政府执法人员,保证他们执法调查过程的透明度,必须向公众公布执法对像的族裔、性别、地区,公众就可以根据这个资料,监督政府执法是否是针对某一特定群体。”

美甲业主计划,二月将前往州政府,和州府对话,如果对话没有结果,将采取下一步的游行抗议等行动。

韩裔美甲协会会长Sang-Ho Lee:“政府总是来查,我们已经损失了很多生意,很多我们和顾客的关系都断掉了。”

美东华人美甲协会会长余建:“我们希望州政府能够坐下来和我们商谈一下,接下来的路是怎么走,而不是一味的打压和罚款。”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我们愿意和州长及其办公室的人合作,以确保找出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的初衷。”

现场,美甲业主群情激奋,高喊“我们不是ATM机器”、“我们不是罪犯”,希望让远在奥本尼的州长库默政府,听到他们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