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h-tron quattro概念车 底特律车展现身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奥迪长期以来都在寻找环保的动力来源,今年底特律车展上,他们推出一辆电动概念车,以零污染的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一起来了解。

奥迪执行长 Rupert Stadler:“奥迪h-tron quattro是我们梦想中汽车科技的最新改革。”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采用第五世代氢燃料电池动力,搭配前、后轴的电动马达,综效功率达150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7秒,极速可到达时速200公里。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搭配极流线简约的外型,车身大小介于 Q5 和 Q7 之间,内装大量运用OLED显示技术,车顶上配置了太阳能板,每年可增加1000公里的续航力。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搭载zFAS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自动判读交通标志与路况环境,还可以在时速60公里以下的路上进行自动驾驶与自动停车。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