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GMC Acadia 底特律车展亮相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今年底特律车展上,美国通用汽车旗下的GMC越野专业品牌,发表2017 Acadia大改款车型,誓言造就出同级车里最优异的中大型Crossover。

GMC新发表的2017款Acadia搭配六速自排,入门车型使用2.5直四引擎,高阶款则使用3.6 V6 引擎,可以输出高达310马力,比上一代车型多19马力。

GMC副总裁Duncan Aldred:“我们让新款Acadia更加吸引人,效能更高、操作更简单,搭载最先进的技术。”

它的前水箱罩变成不规则设计,前大灯结合LED光带设计与IntelliBeam自动远近灯功能。

GMC外型首席设计师Helen Emsley:“我们不想让这款像轿车,车身稍微带有曲线,这样就会想要这台卡车。”

2017款Acadia加入液晶仪表板,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它采用的是三排座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有2237升的行李厢容积,比上一代增加将近255升。

GMC内部设计师负责人Rick Spina:“你会发现,你有两三个小孩,载他们的朋友上下学或踢足球,这款会让他们非常舒适,不会太大又笨重,好停车库、好操控、好停车。”

全新Acadia运用高强度与轻量化钢铁材质打造,使得全车重量比上一代减轻317.5公斤,不仅耗油量减少,也提升了车子的刚性与操控性。

2017 GMC Acadia预计今年夏天正式投放市场,相关配备规格与售价则会在上市前公布。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