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妙语:黄安家的店

黄安的家人开了一片餐馆,新闻说今天的生意可谓兴隆。原因是大量的选民举着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去门口抗议,口号喊累了,就进店里买东西吃。大家还安慰黄安家人,不要害怕,我们不会伤害你们,只是抗议黄安的不当言论。哈,台湾果然无男儿,这要是在天朝,早就把锅碗瓢盆都给砸了个稀巴烂了。

桂敏海和周子瑜

桂民海的事与周子瑜的事其实本质上差不多,都是写好稿子,照着念……只不过周子瑜的事太明显,表情,神态,动作一看就是被枪指着说的话,桂民海因为有所谓的央视剪辑效果在,加上多年造假的经验,猛一看好像真的一样。但还是架不住有明察秋毫的眼睛!这就是互联网时代,说谎的成本非常高昂,聪明人不玩。

老赵和老李

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当选了。统与独成各方的热议话题。看大门的老赵和老李侃上了,老赵:给13亿人每人发一杆枪,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解放台湾。老李不服道:有本事发一下试试,保证先解放的不是台湾……

那就吼

电视机里还在播放庆祝画面,躺在床上的老者听着吵闹声,艰难抬起头,问身边的小护士:“谁赢了?”小护士说:“是小英。”老者欣慰地笑了:“那就吼,那就吼。”

棍子

黄安:在台湾我就是一普通木棍,到了贵国我就变成了一根搅屎棍,也不能全怪我对不对?

丢了台湾

输了大选,朱立伦昨晚五度鞠躬,说:“我们要在谷底仰望天空。”今天各大报,国民党登半个版广告,承认失败。网友:国民党,和GCD成仇人丢了大陆,和GCD脉脉含情又丢了台湾。

素质差异

从电视机前的激烈辩论到权力的平稳交割,从候选人的素质到全社会的理性参与,台湾民主的成熟程度绝不亚于任何西方国家。台湾用了不到30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200年的宪政民主之路,堪称奇迹。如果素质论还有市场的话,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造成了30年间两岸人民素质的巨大差异。

一记耳光

祝贺民主进步党蔡英文女士当选首位华人女总统!1878万“不明真相”的台湾同胞用自己的选票告诉大陆,中国人可以行使好自己的权力,有票不会乱!给那些忽悠人民离开他领导天下会大乱的人一记响亮耳光。

颠覆国家政权罪

台湾的蔡英文把执政党赶下台都不算是颠覆国家政权罪,大陆的公民和律师只是呼吁民主和法治却被扣上颠覆国家政权罪。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