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青关会 听命中共江曾集团 激化香港局势

【新唐人2016年01月19日讯】多年来,香港法轮功几次遭到攻击,特别是香港“青关会”曾经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青关会成员也曾因此被判刑。有媒体调查发现,青关会受到中共特务机构控制,主要成员也与曾庆红派系关系密切,刻意在香港制造事端、激化局势。

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长期暴力攻击法轮功修炼团体,引发香港民间不满。

青关会,以民间机构的名义注册。但专家介绍,实际上它是来自大陆的,中共外围组织。

横河:“‘关爱协会’是有特定所指,并不是随便起的名字,在中国大陆,1999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11月份就组织了一批人,成立了‘反邪教协会’,属于中共外围组织。这个组织成立以后,全世界都不承认它。为了迷惑人,它就挂了另外一个牌子,叫‘关爱协会’。后来中共要把迫害推到海外去,香港就成立了‘香港青关会’。但所谓‘反邪教协会’,并没有在海外活动的权力,所以青关会直接受中共高层控制。”

据《路透社》报导,青关会主席洪伟成,据信是中共统战部在香港的核心成员。《大纪元时报》则调查披露,“青关会”的新成员,一度通过曾庆红的心腹宋林,推荐给中联办,并到广州宣示加入共产党。

横河:“青关会,实际上是受中共情报机构控制的。海外情报构架,基本上是属于曾庆红的系统。”

隶属于曾庆红系统的“青关会”,和另一个背景可疑的组织“香港人优先”,有大量交集。

“香港人优先”头目张汉贤等人,曾假扮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制造事端,青关会全程在场录影。

而张汉贤及其成员,早前曾闯入中共驻港部队,炒作“香港独立”,激化香港局势。大纪元调查发现,张汉贤与青关会副会长林国安,俩人来往10年以上,关系密切。

专家分析,青关会等组织以激化香港局势的手段,来争取经费﹔而香港局势激化,则和江曾集团的政治需求,不谋而合。

横河:“在香港它事情闹得越大,他们这个系统在国内被打掉的人,就越有理由证明他们这个组织是需要存在的,在这种情况下,它和江保全他自己不被清算,这个利益就吻合起来了。即使没有明确的指挥链,他们也是在同样的利益下,为他们的利益和生存去做这样的事情。”

此前,青关会街头挑衅,警方多次被民间质疑包庇纵容。现在,江曾集团负面消息频传之际,香港又发生“诈弹”风波。各界呼吁香港警方秉公调查,还原事件真相。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