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部分地区星期一有强风飘雪天气 环境部发特别天气警告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大多伦多的部分地区今天可能会有强风和飘雪天气,环境部发布了特别天气警告,与此同时,多伦多地区的极寒警告仍然生效。

环境部向Hamilton, Halton, Peel, Vaughan, Richmond Hill, Markham, Newmarket和Georgina发布了特别天气警告,这些地区今天可能会遭遇短暂的狂风大雪天气。

“大风将足以从休伦湖和乔治亚湾的大湖作用下的降雪带到内陆,其结果是今天和今天晚上大多伦多地区的可能会的短暂的雪飑”国家气象局网站说。

整个大多地区降雪量的范围是四到八厘米,大风加上雪预计将减少驾驶者的能见度。

“下午下班的时间可能会受影响。驾驶人士应准备好应对雪暴瞬息万变,和突然变得很差的冬季驾驶条件,如低能见度是相当有可能的,”环境部的天气声明警告说。

与此同时,在多伦多,极寒天气警告仍然有效,今天上午晚些时候和下午也有可能飘雪。

在寒冷的气温下,市府建议居民多穿衣服,并覆盖所有裸露的皮肤,保持干爽,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在整个1月和2月,多伦多323Dundas St. E的25Augusta Ave的两个24小时取暖中心将始终开放。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