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聚焦中共灭亡的几条线

【新唐人2016年0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几年,网路上的中共危机、中共灭亡等热词几乎无所不见。近日,旅居美国的一位学者勾画了中共2016年危机爆发的路线图,引起人们热议。

道德基石崩溃 中共政权面临垮台

旅美学者秦先生认为,中共目前正面临债务危机~金融危机~经济危机~经济萧条~社会危机~政治危机~难民危机,而当愤怒的数以亿计的百姓涌上街头,当局失去镇压意志和能力,中共将在一夜之间崩溃,中共退出历史舞台原子化消失。

中国经济低迷、社会贫富差距扩大、民生问题越加严重、环境日益恶化、道德沦丧等等现状,让许多人不得不反思中国到底在哪方面出了问题。

美国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在《自由亚洲》分析,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它自己颠覆自己。因为没有足够的财力了,就会横征暴敛,向老百姓课以更沉重的税赋。当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出现历史上多次出现的类似农民起义那样的抗争。中共终有一天要走向灭亡。而且将来倒戈的武装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军警内部会发生哗变。

旅美独立评论员邢天行认为,中共的各种危机,包括政治危机、经济危机、社会危机、难民危机等,其实就是在道德层面出了问题,“因为中国它整个的道德不行了,也就是教化的堤坝已经垮塌了,致使金融和政治各方面出现了更大的危机。”

邢天行说,中共多年来一直用它的意识形态在给中国民众洗脑,用党文化毒化人,就是要斗,就是杀富济贫,并给人灌输阶级意识,把所有的有钱人看成是一种罪恶,再加上不讲法律,所以历次运动都是整人杀人。

她还说,今天的中国人在思维方式上都被中共给改变了,“而我们古人由于非常重视人道,所以古代很难产生像中共这样杀人放火的这样恶的意识形态。”

邢天行表示,由于今天整个中国让人担忧的局面,让很多人都认为,2016年是一个很关键的年头,中国很多有志之识都在关注中国正发生的变革。“如果现在当局者能够真正把那些导致中国社会现在这种危亡状态的根源,也就是江泽民作恶的根源和他系统里的人铲除了,然后从整体上改变一党专制这种局面,中国社会可能就会有一个转机。那也是拯救中国社会的一个唯一的出路。”

大陆网路学者任迺峻也指出,中共红色恐怖才是世界上最惨绝人寰的恐怖。他说,没有共产党的社会才能有自由、平等、博爱。“中国共产党是德国马与俄国熊杂交出来的怪兽,几千万中国人民死在了这怪兽口下。”

任迺峻表示,中共毁灭中国传统文化,败坏人伦道德,坏事做绝,罪恶滔天,其走向灭亡早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了。

奇石奇书泄天机 中国人需三退保平安

谈到中共灭亡,一块500年前断开的巨石早有显示。2002年6月,中国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一块高1.52米,宽1.8米的巨石。据传该石500年前断开,其断面上显现出“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令人叫绝。国内外地质学家鉴定后认为,该石字体无雕琢,大小也相当,天然形成。不少看过这块石头的人说,这是上天显露玄机警示世人。

“中国共产党亡”,中共为什么要亡?2004年11月,美国《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恶衣扒光,盖棺定论,向人们揭示了中共灭亡的原因:翻开中共的历史,从它建党那天起,杀人无数,战天斗地,破坏自然,涂炭生灵,民不聊生。中共自己的历史确确实实给它自己灭亡画了一条路线。

之后,该书引发了“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大潮,为那些还有良知的中国人指明了一条远离中共、保命保平安的自救之路。

旅美时事评论员郑皓昌表示,中共倒台只是迟早问题。但其崩裂可能不是连锁线性式,而是多因同发,瞬间触发政权崩盘,可能是“经济、社会、政治危机的同步爆发”。

郑皓昌说:“还有一个触发点,比经济面及常规意义的政治面危机对中共更具杀伤力的,就是已经燃烧了11年多的三退大潮。”

他说,三退大潮有三大特点:渐进、平和与内部瓦解。“因为渐进而平和,而非突进与激烈,所以往往不容易成为普通媒体的关注点。因为内部瓦解,看不见摸不着,中共虽然有枪有炮,却也不知如何防堵,只能眼睁睁看着危机从一条裂痕演变成最终的碎裂。”

郑皓昌表示,三退的“不知不觉”与“内部破茧而出”更有可能成为压垮中共这只将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