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风波延烧 周子瑜鞠躬道歉 国际媒体聚焦

【新唐人2016年01月17日讯】韩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因举国旗遭中国网友抵制,经纪公司PO出影片周子瑜鞠躬道歉,看到影片的台湾民众感到不舍,而事件不断延烧,甚至登上国际媒体版面。

韩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再次再次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深深一鞠躬,韩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为上节目举台湾国旗,而致歉,看在台湾人眼里,都觉得举国旗,根本不需要道歉。

民众:“觉得她不应该道歉,因为举国旗,不是本来就是国民应该,天经地义的事吗?”
民众:“不应该(道歉),因为我们是台湾人就是台湾人啊。”
民众:“她没错,那么小的年纪,他懂什么政治。”

周子瑜国旗事件风波,甚至登上了国际媒体版面,《纽约时报》以“挥舞自己的国旗 来自台湾的歌手被迫道歉”为标题大篇幅报导,《华盛顿邮报》也以“因挥舞台湾国旗 少女流行歌手含辱向中国道歉”为标题报导,周子瑜为举国旗事件道歉,也让台湾民众相当不舍。

民众:“(看到她道歉的影片 你自己的感受)很难过,就像我们自己子女一样,被欺负了。”
民众:“觉得她很可怜,那不是她要承担的事情。”
民众:“台湾人在外打拼的话,就是要有一些尊严,对不对,不应该说,道歉她可能是不是有一点被压迫的感觉。”

尽管周子瑜道歉,但外界揣测,经纪公司JYP有可能逼周子瑜退团止血,甚至有传闻,周子瑜因压力过大进医院,不过消息未被证实。周子瑜的母亲,回应平面媒体,只希望“希望事情快快落幕,让小女孩快乐唱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